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社区建设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社区建设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2246

2012年9月3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社区建设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首先,王主任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宽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东亮同志随后发表了讲话。首先,他代表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强调了宽城区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给自己充充电。最后,他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服从组织安排,尊重老师的辛勤工作,遵守课堂纪律,勤学善思,学以致用。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