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四期(总第十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四期(总第十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29    浏览次数:2368

2012724日上午,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四期(总第十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副调研员吴德军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四川省各市州残联系统的68位干部学员。

徐开来书记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徐书记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四川省各市州残联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我高校基地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以及国际合作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徐书记还强调,在残疾人事业建设不断深化的时期,对残联干部们的培养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徐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都能有所提升,并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四川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吴德军副调研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调研员代表四川省残联感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为残联干部教育培训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参加培训有助于拓宽残联干部的理论知识面和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钻研,争取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及项目组工作人员,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5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