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领导干部“加强领导力建设”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领导干部“加强领导力建设”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29    浏览次数:2309

2012年7月18日上午,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领导干部“加强领导力建设”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柳州市城中区人大主任戈传祥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部分工作人员以及柳州市城中区63位干部学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王主任对柳州城中区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充分凸显“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自中组部批准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

王主任强调,在社会主义建设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各级领导干部不仅是“跑着要项目”以推动发展当地经济,更是“跑着要知识”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带着问题疑惑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同时,欢迎大家在充实的学习之余体会天府之国的魅力,感受灾后重建的成都新面貌。

柳州市城中区人大主任戈传祥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领导干部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一是结合城中区的发展实际,认真思考如何提高社会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二是结合各位领导干部自身的思想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自我;三是结合各位领导干部自身的工作实际,提高工作能力,特别是在执行政策上的快捷反应。戈主任希望诸位领导干部全身心投入培训中,通过此次培训来提高业务和工作上的能力。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