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29    浏览次数:2351

2012717日上午,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本传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王主任对宁波文广系统学员的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自中组部批准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

接着,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本传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到四川大学进行此次培训,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宁波市文广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宁波市文化广电事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表达双方对彼此的情谊,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本传同志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互相赠送了礼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