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加强领导力建设”(第一期)专题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加强领导力建设”(第一期)专题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11    浏览次数:2450

201275上午,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加强领导力建设(第一期)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柳州城中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柳彬同志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对柳州市城中区“加强领导力建设”(第一期)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王教授对全体学员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围绕问题思,迎着问题上,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培训转变观念和理念,圆满达成此次培训目的。

 

李柳彬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首先对干部培训基地所做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极大的肯定和感谢;接着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两点期望:第一,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吸收新鲜养分,创新工作思路;第二,明确并严格遵守培训要求,确保学习的时效性。李主任希望学员们主动学习,积极交流,在思考中受益,在交流中收获。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