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宁夏回族自治区新任乡镇领导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宁夏回族自治区新任乡镇领导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2-07-10    浏览次数:2314

 

宁夏回族自治区新任乡镇领导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201276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圆满结业。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五十一位干部学员在培训期间聆听了《科学发展与基层和谐社会建设》、《管理语言艺术与管理沟通》、《乡村治理机制创新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统筹城乡产业发展》、《村级公共服务与社会管理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社会稳定与社会管理体制创新》、《基层群众自治和基层社会建设》等专题讲座,进行了素质拓展教学《管理沟通与创新管理》以及模拟教学《突发公共事件的应对策略》等。

 

此外,学员们还到成都市区和周边区县参加了各种现场教学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学习《统筹城乡发展的四大基础工程》,在成都市武侯区黉门社区学习《社会网络化管理与群众工作创新》,在成都市双流县兴隆镇学习《农业产业化与新型村级基层治理机制创新实践》,在成都市都江堰市石羊镇学习《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在成都市双流蛟龙工业港学习《新型城镇化与新型工业化互动发展实践》等。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更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