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三期(总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三期(总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8    浏览次数:2473

2012626日上午,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三期(总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省残联巡视员齐乐生同志,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四川省各市州残联系统的54位干部学员。

姜晓萍院长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首先,姜院长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四川省各市州残联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姜院长强调,学员们离开一线工作岗位、全身心参加培训的机会不多,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并希望学员们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交流研讨中学习。最后祝学员们学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四川省残联巡视员齐乐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齐巡视员代表四川省残联感谢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所有领导和教职工过去一年来为省残联所做的贡献,并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各市州残联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齐巡视员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发挥自主性,在思考中学习,努力增长自己的知识才干。二是希望班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培养班级凝聚力,并及时向培训基地工作人员反应学习、生活情况,保障本期培训的顺利进行。三是希望学员们自觉服从安排,遵守培训的相关纪律,配合好基地老师和工作人员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姜晓萍院长开启了本期培训第一课《社会建设与管理创新》。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