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顺利开班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07-01    浏览次数:2348

619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冯琼珍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全体学员。

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深圳市南山区人大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概况介绍,对我高校基地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以及国际合作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冯琼珍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对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要对怎样撰写人民代表议案有初步认识,二是要集中精力,追求所得,最终将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典礼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