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江苏省常州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江苏省常州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06-25    浏览次数:2564

615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江苏省常州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51名干部学员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在开班致辞。王谦副主任对常州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这是我们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的第一个江苏班,感谢大家对基地的肯定与支持!

 

王主任继而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自中组部批准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干部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王主任强调在社会主义建设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干部的选聘考核已经成为关系党的各项工作成败的关键因素。把好纪律检查关,纪检干部是关键。常州是近代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是“苏南模式”的发起地,如今,常州的经济已经走在了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各位来自常州的纪检干部到成都“不耻下问”让人感动,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借此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