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15    浏览次数:2451

611上午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深圳市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建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前来学习的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学员

王谦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银川市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强调,在社会主义建设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各级人大代表已经同党委干部、政府干部一样,开始注重自身理论知识的不断加强、视野素质的持续提升。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

周建明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强调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其次,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章制度,尊师重教、勤奋踏实。最后,他讲到,“希望我们把握好此次学习的机会,共同进步,以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最后,周山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