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党政领导干部新型城市化发展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党政领导干部新型城市化发展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11    浏览次数:2769

2012年6月6日,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党政领导干部新型城市化发展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聂贵新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宏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以及此次培训的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六十三位干部学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对广州市越秀区各党政领导干部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王主任指出,短期的培训主要是进行理念的培训,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有理念上的提升,以更好地指导以后的工作。

 

接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宏同志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增长自己的知识才干;培养自身的战略思维,开拓眼界,确保学有所成。最后,他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为了更好地表达双方对彼此的情谊,双方代表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区委纪书记聂贵新同志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互相赠送了礼品。

 

最后,郭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