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吉林省组织部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吉林省组织部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7    浏览次数:3201

     

   201262,吉林省组织部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校长助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旭峰教授,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洪岩同志,辽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殿民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吉林省的组织部长们。   

   李旭峰部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对吉林省各位领导干部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李部长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把热的工作和冷的思考结合起来。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接着,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洪岩同志宣布班委会名单。辽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殿民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指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省委组织部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他希望学员能带着使命感与责任感认真学习,并对全体干部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讲求学习方法,守时守纪,注意出行安全”。

   最后,姜晓萍院长宣布本次培训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