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王谦副主任出席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
王谦副主任出席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览次数:3065

 

531日下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瑞泉馨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干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温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杨满荣,涌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胜耀,涌泉街道武装部部长兼瑞泉馨城社区的党委书记周鲜明等领导以及温江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及干训基地教学部和瑞泉馨城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王谦副主任在授牌仪式上首先对瑞泉馨城社区的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温江区党委、涌泉街道党委对干训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主任指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关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典型问题,并加大力度合作开发各类现场教学点,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与此同时,在与各地组织部门和现场教学单位进行合作培训的同时,将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科研和师资优势,积极为合作方提供智力支持,搭建宣传平台,开拓交流空间。

 

揭牌仪式之后,王谦副主任还现场参观了瑞泉馨城的数字涌泉社会管理指挥中心。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社区位于温江区东南新城涌泉街道街道办事处五福路69号,是涌泉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主动适应统筹城乡发展的需要,按照“三个集中”的要求在我市首个设立建制社区的农民集中居住区,是成都市最大的新型集中居住区之一。辖区面积2.3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八个组团,现已建成安和苑、宁和苑、定和苑、富和苑四个组团,主要安置来自花土、凤凰、明光、前锋、双堰、大田、共耕等7个社区(村)的失地农民,目前已入住约1.2万居民。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