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总第八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总第八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览次数:2541

 

      2012530上午,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总第八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四川省残联巡视员齐乐生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各现场教学点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本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授牌仪式和开班典礼。仪式由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主持。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经过充分调研、考察,决定授予“资阳市精神病医院”、“成都市武侯区残疾”、“成都市龙泉驿区残疾”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现场教学点。这三处现场教学点在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残疾人事业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各有特色,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标杆作用。这些现场教学点的设立促进了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残联系统的资源整合与流动,同时也为残联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更多的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实践教学机会。

 

      授牌仪式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致辞。他对残联系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概况介绍。徐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所有学员都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四川省残联巡视员齐乐生同志发表了讲话。齐乐生巡视员代表四川省残联感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为残联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本期培训对提高残联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以及培养其大局观、领导力和执行力方面都有重要的意义。他殷切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钻研,学以致用,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