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度公民协商调查方法研讨班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2年度公民协商调查方法研讨班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览次数:2549

2012526上午,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协商民主研究中心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公民协商调查方法研讨班”开幕式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号演播大厅顺利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美国斯坦福大学协商民主研究中心主任 James FISHKIN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方高校的专家教授们。开幕式由美国斯坦福大学萧莹敏博士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此次研讨班的各位专教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王主任强调,此次与斯坦福大学协商民主研究中心合办的公民协商调查方法研讨班是培训基地开办以来的第一个国际班,也是基地培训史上的一大亮点。王主任祝在座所有专家代表们在此次研讨中能学有所成、心有所获

 

美国斯坦福大学协商民主研究中心主任James FISHKIN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共同举办本次研讨会,也非常感谢基地所有工作人员们为本次研讨会所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在此次研讨会中,各位专家学者能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最后James FISHKIN教授衷心祝愿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斯坦福大学James FISHKIN教授开启了本次研讨班的第一讲。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