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浙江省宁波市人社系统“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浙江省宁波市人社系统“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2404

     

    2012526,浙江省宁波市人社系统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宁波市人社局副局长占建国同志,宁波市人社局纪检组长陈利珍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宁波市人社系统的各位领导干部。

 

    夏志强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对宁波市人社系统各位领导干部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概况介绍,对我高校基地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以及国际合作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夏院长指出,随着构建和谐社会的不断推进,不断深化,人力资源的开发挖掘与社会保障的完善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同时指出,我们培训基地将致力于学员的能力提升、资源共享以及创新性思维培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所有学员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占建军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全体干部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即“明确目的,端正学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遵守纪律,确保安全”。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