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云南省“社会管理与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云南省“社会管理与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2865

2012年5月21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管理与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云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周全同志,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张志华同志,以及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罗中枢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同时,罗中枢教授就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展开了系统探讨,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

 

云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周全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周主任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为落实党的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建设云南省三个领导班子的重要举措。希望培训班学员努力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为云南省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班班长、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张志华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不仅是对学员知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也是加强云南省社会管理工作尤其是对社会新型媒体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张厅长强调,各位学员应该努力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遵章守纪,服从管理;更正态度,积极主动;认真调研,学以致用。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