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崇州市中青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崇州市中青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2271

2012521日上午,成都市崇州市中青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中共崇州市委党校的夷志彬副校长。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徐开来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来自崇州市的中青后备干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概况介绍,对我高校基地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以及国际合作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徐书记指出在不断深化社会主义建设的时期,对年轻后备干部们的培养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徐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所有学员都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夷志彬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夷校长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以致用的要求,并希望学员们能把崇州年轻干部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同时,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郭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