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05-22    浏览次数:2602

    

  2012521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哲教授在开班前热情致辞。 

     

  罗哲教授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罗哲教授从四川大学的综合排名、地理位置、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四川大学进行了简要而系统的介绍,并指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师资、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等重大优势,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开展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最后,罗哲教授鼓励学员们在工作之余抓紧时间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

     

   最后,罗哲教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成员,简短的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