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度广西南宁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2年度广西南宁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2332

 

2012年5月14日上午,广西南宁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大厅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广西南宁市发改委统筹办副主任陆中明同志。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南宁市党政领导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开展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努力为学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长知识、提高能力、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服务,努力为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善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服务。最后王主任祝学员们学有所成、研有所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南宁市发改委统筹办陆主任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努力增长自己的知识才干;二是要培养自己的战略思维,开拓眼界,确保学有所成;三是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配合好基地工作人员和老师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最后,郭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