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国际法与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市“国际法与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05-16    浏览次数:2384

2012514日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成都市“国际法与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在开班前热情致辞。

 

姜晓萍院长首先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姜院长表示,学员们离开工作一线,抽身接受培训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

 

最后,姜院长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成员,简短的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四川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导李天德教授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分析》。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