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锦江区“深化统筹城乡、建设宜人城区”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市锦江区“深化统筹城乡、建设宜人城区”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2659

   2012424日上午,成都市锦江区“深化统筹城乡、建设宜人城区”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楼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成都市锦江区区委党校副校长肖光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锦江区51名选派干部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成都市锦江区“深化统筹城乡、建设宜人城区”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具体讲述了本期培训班在师资和课程设置上的特色,最后预祝所有学员在四川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成都市锦江区区委党校副校长肖光明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肖校长强调了本次成都市锦江区“深化统筹城乡、建设宜人城区”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志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深化认识、提升素质、强化技能,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锦江区区委党校负责人黄老师宣布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