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2709

2012423日,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深圳市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琼南同志深圳市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更平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深圳市盐田区人大代表

徐开来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深圳市盐田区人大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概况介绍,对我高校基地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以及国际合作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徐书记指出在不断深化社会主义建设的时期,对人大代表们的履职能力的培养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徐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所有学员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邓琼南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干部学员提出了“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的要求。同时,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典礼最后,周山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