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兰州市2012年党政领导干部四川大学“社会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兰州市2012年党政领导干部四川大学“社会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2867

 

2012年4月23日上午,兰州市2012年党政领导干部四川大学“社会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敏同志,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苏国强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兰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王主任讲到,各位学员应该知道“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要结合党情、国情和民情,顺应国家和地方发展趋势,不断充实自己,“跑着要学”,并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交流,加深感情,增进友谊。

 

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在四川大学这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综合性大学中多学多看,努力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