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青岛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青岛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3    浏览次数:2345

 

2012年4月22日上午,青岛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青岛市审批资源交易管理办副主任杨钢锐同志、青岛市审批资源交易管理办副主任王忠胜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青岛市43名干部学员。

 

姜晓萍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姜院长首先对青岛市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姜院长讲到,这是培训基地迎来的第一个青岛市干部培训班,我们会尽心做好各方面工作,以期取得良好的成效。最后姜院长预祝所有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

 

青岛市审批资源交易管理办副主任杨钢锐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杨主任代表青岛市政府部门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表示了感谢。杨主任讲到,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青岛市服务性政府部门服务。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