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度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2年度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2    浏览次数:2390

 

2012420号上午,2012年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副调研员吴德军同志以及四川省残联系统80位干部学员。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省残联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徐书记讲到,省残联去年在干部培训基地共举办了六期主体培训班,且成效显著。希望这期培训班学员也能像去年六期主体班学员一样,努力学习,积极思考,同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

 

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发表了讲话。齐副理事长代表四川省残联感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所有的领导和教职工过去一年来为省残联所做的贡献,接着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钻研,学以致用。同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三个目的:一是要提高省残联系统干部把握全局的能力;二是要扩充理论知识和提升自身素养;三是要全面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