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宁夏回族自治区县处级干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县处级干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2    浏览次数:2765

 

2012410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县处级干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田兴国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罗书记表示,学员们离开工作一线,抽身接受培训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将“学”、“思”、“知”、“行”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深、用得好。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田兴国同志发表讲话。田兴国同志对干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强调了培训纪律。田处长讲到,学员们要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力争通过此次培训转变思维方式,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促进宁夏社会经济发展。

 

最后,王谦教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