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2012年度残疾人企业家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省2012年度残疾人企业家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20    浏览次数:2470

2012312午,四川省2012年度残疾人企业家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红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车焰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优秀残疾人企业家们。

 

王谦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四川2012年度残疾人企业家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处理好要我学我要学关系,积极开展研讨,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领导水平与创新能力的核心动力。

 

学员代表费统金同志代表学员对省残联领导对大家的重视与干训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轮经济转型正在进行,中小企业面临着经营管理与创新的新课题,能够有机会参加培训,他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培训期间一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取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李红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李理事长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企业管理创新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残疾人企业家培训意义重大、作用深远。李理事长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清发展形势,发展残疾人事业;二是转变思想观念,提升企业家的素质;三是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家形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