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成都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成都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13    浏览次数:2423

 

 

37上午,四川省成都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成都市人民政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办公室翟永川副主任,成都市人民政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办公室督导处周岭辉副处长,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翟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讲话。翟主任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的接待、周到的安排表示了由衷感谢。翟主任指出,成都市继续开辟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实现“三借”:借力,即借理论研究的力;借老,即借专家团体的老;借地,即借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这块宝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实现学员对基础信息分析与应用的掌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员们能够结合实践把信息分析与应用做的更好。

 

随后,王谦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成都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的学员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处理好“要我学”和“我要学”关系,积极开展研讨,深化各项实际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