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辽宁省第二期高等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辽宁省第二期高等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2913

 

 

20111215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辽宁省第二期高等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学员们,并在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辽宁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周浩波同志,四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杨成林同志,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干部组织处(统战工作处)处长刘怀民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典礼由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罗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第二期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远道而来的辽宁省高等教育党务工作者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罗书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四川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至今已走过115年的光辉历程。近年来,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已经发展成为目前中国高校学科门类最齐全,师资力量最雄厚、科研水平最高的大学之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以四川大学为依托,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紧紧围绕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努力为建设学习型政党、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服务。针对此次培训,罗书记指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务工作者的辛苦努力和不懈宣传,只有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提升,高等教育才能拥有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最后,罗书记预祝本次学习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收获丰硕成果。

 

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辽宁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周浩波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周厅长代表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热情的接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培训班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周厅长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辽宁省高等教育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充分利用四川大学提供的高质量教育资源,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中多交流,多请教,努力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的能力建设,学以致用,为今后辽宁省高等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最后,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干部组织处(统战工作处)处长刘怀民同志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及各小组召集人名单。此外,他还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以保证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