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卫生厅执法监督系统“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四川省卫生厅执法监督系统“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1-12-19    浏览次数:2816

20111213号上午830分,四川省卫生执法监督系统“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干训基地大楼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还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处处长梁志同志和四川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党委书记曾孝鹏同志。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卫生厅监督执法系统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与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希望各位学员在四川大学这具有浓厚学习氛围的环境下勤学善思,学有所成。

 

四川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处处长梁志同志发表了讲话。梁处长认为此次“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以转变观念、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其课程安排系统、全面,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培训。期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带动来提高整个卫生执法监督系统的公共服务能力。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