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西南宁市“走低碳经济之路,推进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西南宁市“走低碳经济之路,推进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次数:2595

 

20111212上午,广西南宁市走低碳经济之路,推进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干训基地大楼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南宁市发改委副主任、南宁市统筹办常务副主任赖承略同志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专题研讨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四川大学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勉励学员发扬川大精神认真学习探讨。接着,教授针对“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问题进行了细致阐释,他指出,作为在岗干部,应当从完善自我、完善工作的角度作为出发点,通过干部培训将新的理念、知识与方法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领导素养,进而推广到实际工作中,让原有的工作在新的理念、知识与方法的指导下,获得新的推进。最后,罗中枢教授殷切期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南宁市发改委副主任、南宁市统筹办常务副主任赖承略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向学员们传达了广西自治区与南宁市主管部门对于本次干部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对本期专题培训班的殷切期盼,同时指出,本期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为换届后首批参训人员,承担者重要使命和责任,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