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城管执法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及危机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市城管执法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及危机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次数:2769

 

2011127上午,成都市城管执法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及危机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成都市城管局副局长李书建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郭金云主任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成都市城管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王主任重点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特色,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短暂的培训学习时间,汲取新知识,培养新思维。

 

李书建副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李局长提出本次培训机会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反复咀嚼,全面消化。他特别指出,本次课程设置针对性很强,对于城管系统各位干部的实际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严格管理,要求各位学员遵守干部培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禁止迟到早退,严格执行请假手续;二是认真学习,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本次培训的宝贵机会,多学习,多思考,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思路。最后,他对干部培训基地提供的各项教学与培训服务表示感谢。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