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次数:2789

20111124上午830分,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开班典礼由郭金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同时,他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及培训特色,希望各位干部将火热的一线工作经验与冷静的学习思考结合起来,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齐乐生副理事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并对全体干部学员提出“六字”要求:自觉、管理、安全。既要认识到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学习自觉,目标端正,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又要继续发扬前期培训班的优良传统,改正培训学习中的不足;同时,还要严格遵守基地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异地教学的安全问题等。

 

最后,谭旭东处长宣布了培训班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和各小组召集人名单。此外,他还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以保证学习任务圆满完成。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