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山西省朔州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山西省朔州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2728

     

    2011118上午,山西省朔州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山西省朔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加关同志,山西省朔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崔金鑫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山西省朔州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具体讲述了本期培训班在师资和课程设置上的特色,预祝各位学员在四川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王加关副部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王部长强调了本次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志努力学习、深化认识、提升素质、强化技能,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崔金鑫副部长宣布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