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乡镇领导干部“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乡镇领导干部“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29    浏览次数:3311

 

20111025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乡镇领导干部“提高社会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师莉莉同志。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姜晓萍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对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目前就基层领导干部而言,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性意义,因此此次培训也体现了宁夏党委组织部对基层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

 

师莉莉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她指出,乡镇领导干部接受培训既是政治责任也是工作任务,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成为践行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力量,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