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成都市“后发优势与经济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市“后发优势与经济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次数:3041

 

20111017上午,成都市“后发优势与经济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顺利开班。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对成都市“后发优势与经济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概况介绍,并表示会将基地的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综合性等办学特征贯彻到课程设置、上课质量以及服务质量上。

 

 随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玲老师为学员开展了题为《成都市人才强市战略的支撑理论与实现途径》的精彩讲座。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