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全省“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全省“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17    浏览次数:3174

 

20111011上午9点,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承办的的全省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川同志,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省发改委巡视员漆先望同志,省经信委副主任梁治辉同志,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又同志等领导出席典礼,全省21个地市州常务副市长,发改委、经信委和住建厅主任,以及各“扩权强县”试点县常务副县长作为学员共152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省委党校郭伟副校长主持。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川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开班动员。王川副部长首先对参加本次“两化互动”专题研讨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两化互动工作的重视。接着,他对本次研讨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清重要议题,增强学习意识;第二,把握培训特点,找准学习路径;第三,认真学习规定,提升学习成效。王部长指出,举办此次研讨班是提升各级干部能力的要求所需,也是深化干部培训改革创新的现实体现。希望学员们针对此次培训要求,在规划统筹、区域统筹、产权统筹、管理统筹等现实问题上下功夫,并做到有效的学习与思考。学员们作为全省“两化互动”发展工作的决策者与执行者,使命深远责任重大,因此必须认真学习,并将所学内容渗透进“两化互动”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工作深入开展。最后,王川副部长殷切期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并预祝研讨班圆满成功。

 

本次开班典礼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