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河南省郑州市“文化建设与城市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河南省郑州市“文化建设与城市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7    浏览次数:3225

 

 

919上午,河南省郑州市“文化建设与城市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常务副局长徐凤鸣同志,以及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首先,王谦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河南省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就“为什么学”和“怎么学”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最后王教授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积极配合基地工作人员的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从而学有所益,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许凤鸣同志发表了讲话。许局长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就为什么对基层干部进行文化方面的培训进行了深入发言。他指出在河南省作为文化大省但不是文化强省的背景下,对基层干部进行培训,是提高基层文化管理干部和文化骨干素质,从而进一步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2010年关于为民办理十大实事、兑现对民承诺的政策举措之一。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学习,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做中国先进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

 

最后,王谦副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基地的其他相关情况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