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1-09-18    浏览次数:3245

2011916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副经理都金旺同志,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副总工程师董建利同志。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首先,王谦教授代表四川大学及干训基地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竭尽所能,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师资优势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从而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接着,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副经理都金旺发表了重要讲话。都经理代表长治供电分公司衷心感谢培训基地对本期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细致的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都经理指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学员虚心学习,在课堂上要“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在课后要努力巩固学习成果,将所授知识“用得活”、“用得好”, 努力提升领导管理能力,创造长治供电分公司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典礼最后,郭金云老师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