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甘肃省兰州市2011年第三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甘肃省兰州市2011年第三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15    浏览次数:3440

 

2011914上午,甘肃省兰州市2011年第三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苏国强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调研员张兴君同志以及全体研修班的干部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王谦教授主持

 

罗中枢书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甘肃省兰州市2011年第三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罗书记指出,相比其他培训机构,四川大学的培训可以提供更多的学科门类,为干部探讨新问题、更新观念提供条件,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学习与交流,从而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调研员张兴君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张主任首先对四川大学的周全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讲到,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多学多交流,并能学以致用,建立企业人的良好形象,争当学习型领导干部。

 

    最后,王谦教授宣布了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