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3786

 

 2011827上午,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宝同志,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任剑涛同志,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部主任赵文锁同志。典礼开来书记主持。

 

 首先,罗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及干训基地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大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罗书记强调现代社会是一个终身学习的社会,领导干部应将学习视为一种精神,带着问题学、在交流中学、在反思中学、在实践中学;并表示川大和干训基地将竭尽所能,提供优质资源、创造有利条件大力支持学员学习、发展,也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将“学、识、知、行”结合起来,在提升领导干部管理理论素养和理论内涵的同时,全面完善自我、学以致用,为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接着,山西长治供电分公司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李书记代表长治供电分公司衷心感谢基地对本期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并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书记指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学员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基地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各位授课老师学习、交流经验,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思路,努力提升领导管理能力,共同打造长治供电分公司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后,徐书记宣布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成员名单和有关注意事项,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