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中组部干教局局长孙学玉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中组部干教局局长孙学玉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8-27    浏览次数:3912

 

 824下午,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孙学玉一行在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编办主任王川和省委组织部干训处处长赵晓东等陪同下莅临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校领导及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谢和平院士,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以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有关负责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谢和平院士代表学校向中组部干教局孙学玉局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组部、四川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特别是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情况后,谢和平校长表示,四川大学作为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和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学,高度重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强调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要充分凸显“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努力把基地办成全国最好的、具川大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将立足西部,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办学优势和有利资源,继续对基地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中组部、四川省委组织部继续关心支持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发展。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代表基地作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汇报和有关情况介绍后,孙学玉局长充分肯定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和辐射大西部地区的高起点办学方式。他表示,四川大学作为国家布局在西部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硕的办学成就,是西部高校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在全国高校中具有深远的影响;高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一个重要参与者,将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立足西部,面向全国,继续在办学规律、办学方式等方面加大探索,明确培训基地的基本定位、主要任务、发挥作用的渠道,进一步探索干部培训模式创新,真正建设成为一个全国性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取得更多更大的办学成果。

  座谈会前,孙学玉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教室、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化走廊等硬件设施,查看了基地简章、制度文件、学员指南、课程讲义、工作简报、结业论文、学员通讯录、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