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文明城市创建与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文明城市创建与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03    浏览次数:3490

 

201181上午,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文明城市创建与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二号演播厅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区创建办副主任袁建同志,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创建办副主任谭志坚同志以及培训班全体干部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姜晓萍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她对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教授指出,成都在探索统筹城乡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但仍有发展空间,佛山学员的到来,为东西部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

 

随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区创建办副主任袁建同志发表了讲话。袁区长首先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学习文明城市的发展经验是此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并就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不辜负这此培训机会;二要勤于思考,思考成都为什么有这样的成就;三要结合实际,将学到的知识与南海区的具体实际相结合。

 

    最后,郭金云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培训期间的工作人员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