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03    浏览次数:3210

 

2011730,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303教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石磊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郭金云主任主持。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金堂县长期以来给予干训基地的肯定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教授简单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并对参与培训的所有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并将学习所得用之于实践。

 

接着,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石磊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四川大学对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干部培训班的热情招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所有培训学员能通过此次机会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郭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