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宁夏回族自治区“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03    浏览次数:3360

 

2011725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雍万祥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培训班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罗书记表示,学员们离开火热的工作一线,抽身接受培训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够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相互交流学习。“学”、“思”、“知”、“行”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深、用得好。

 

随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雍万祥同志发表讲话。雍万祥同志对干训基地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周到的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好好把握这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理论学习中去,力争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树立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的优良作风。

 

最后,姜晓萍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师资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谢谦教授以“儒家文化与现代中国”为题的精彩讲座。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