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2011年7月1日四川省教育厅组干处领导来我校基地参观考察
2011年7月1日四川省教育厅组干处领导来我校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07-04    浏览次数:3578

 

201171,四川省教育厅组干处处长杨成林同志一行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并洽谈合作培训事宜。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干训基地副主任王谦以及基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杨处长先后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演播室等硬件设施,查看了基地简章、制度文件、学员指南、课程讲义、工作简报、结业论文、学员通讯录、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

 

干训基地王谦副主任介绍了干训基地依托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训经验、鲜明的西部特色和广泛的国际合作等有利条件开办教学的情况,同时也围绕《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服务高校干部成长提出了针对性、分类别的培训方案。

 

杨处长对基地硬件设施、师资、现场教学点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同,并就近期双方开展培训合作进行了具体的协商,就综合素质培训课程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