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04    浏览次数:3286


2011625上午,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校长助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旭峰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成都市金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忠同志,成都市金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忠同志,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刘县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刘县长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对此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要认识到纪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三是要认真学习,以期学有所成。

 李部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金堂县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李教授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姜院长授宣布了本次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和学员注意事项,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 (2).jpg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4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