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新疆兵团农一师阿拉尔市科连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新疆兵团农一师阿拉尔市科连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710

 

  2011621上午,新疆兵团农一师阿拉尔市科连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新疆兵团农一师党校副校长李珊妹同志、新疆兵团农一师党校培训部副主任蒲建设同志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郭金云老师主持。

 

 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在开学典礼讲话。他首先新疆兵团农一师阿拉尔市科连级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整齐划一的服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示了高度赞赏。接着王主任用“老、和、偏,高、大、全”六个字对四川大学做了精辟介绍,然后从基地简介、组织机构、功能定位、办学特色、培训优势等方面对基地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学员在培训期间“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最后王主任希望学员在基地需有所应、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用结合,达成本期所愿!

 

 新疆兵团农一师党校副校长李珊妹同志发表了讲话。李校长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简要了介绍参加本次培训的兵团农一师学员的整体情况;最后,李校长对培训学员了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基地教学安排,二是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找到一个适合兵团农一师的发展模式。

 

 最后,郭金云老师宣布了本次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和学员注意事项,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