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青海省格尔木市街道、社区干部“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隆重开班
青海省格尔木市街道、社区干部“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4528

 

 

2011年617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迎来了青海省格尔木市街道、社区干部“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学员,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格尔木市察尔汗工委副书记韩眀成同志,格尔木市西城区行委副主任马媛同志,格尔木市东城区行委副主任张勇同志,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教授主持。

 

首先,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向青海省格尔木市街道、社区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王主任从中组部的要求、地方发展的需要和自身的发展进步三个方面阐释了干部为什么要不断加强学习,并要求学员从“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两方面来提升自己的知识层次,把学习看成是一项重要使命、一种工作需要和一种自身能力提升的需要。最后,王主任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随后,格尔木市察尔汗工委副书记韩眀成同志发表了讲话。韩书记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和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韩书记表示,这次学习时间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希望全体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把自己的实践经验和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起来。同时他代表全体学员在会上表态,要怀揣着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和希望之心来认真学习,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范逢春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并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的班委会名单和项目组工作人员。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1491